首页 > 酒店新动态 > 维也纳酒店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措施
2020
01-23

维也纳酒店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措施

维也纳酒店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措施


1. 即日起至1月31日,凡预订、入住武汉地区维也纳旗下品牌酒店的客人,及从武汉地区出发去往别处的客人,凭车票/飞机票等有效凭证,均可免费取消已预订订单。

2. 以上时间段内,对所有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包括辛勤的医护工作者、公安边防人员、公务员、媒体记者等,如因疫情需要无法正常休假,可联系客服,经核实后免费取消已预订的维也纳旗下酒店订单。


3. 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相关部门隔离劝返的客人及密切接触的同行人,经核实均可免费取消已预订的维也纳旗下酒店订单,预付款全额退款。


4. 维也纳酒店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根据卫生部门规定配合安全卫生工作,加强消毒防范工作。入住维也纳的客人,如您感到不适,请及时与酒店服务人员联系,维也纳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与支持。

客服电话:400 - 888 - 2888


敬请各位在此期间注意出行安全:佩戴医用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确保出行平安。

在这关乎大众健康的关键时刻,维也纳与各位同在。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

2020.1.22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