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新动态 > ​天鹅恋集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声明
2020
01-23

​天鹅恋集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声明

天鹅恋集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声明


临近鼠年春节到来之际,武汉地区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全国各地的密切关注;天鹅恋酒店集团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协助积极应对突发疫情。即日起天鹅恋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将启用临时应急机制:


1.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日期间,针对已经预订武汉区域天鹅恋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天鹅恋酒店品牌/M酒店品牌)订单,无论通过何种渠道的预订,我们将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2.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日期间,所有来自武汉地区的客人均可免费取消在此期间入住的全国范围内天鹅恋酒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酒店的预订。

 

3.天鹅恋酒店集团要求全国门店前台都配备应急药箱与体温计,如有客人使用后,用酒精消毒棉片擦拭消毒后再放回药箱;酒店可准备一次性口罩供客人需要时提供;同时,还要求酒店加强客房通风,确保一客一换、杯具消毒、公区消毒等措施落实到位。


4.天鹅恋酒店集团已经开展面向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知识培训。要求所有酒店如果发现客人或员工反映发烧、四肢酸痛、咳嗽等相应症状时,应第一时间劝导客人或员工去附近医院就诊,并保持后续关注。对于去医院就诊后被医院留院待确诊的人员,酒店应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要求做好酒店后续卫生防护消毒工作。 


5.为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天鹅恋酒店集团持续开展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宣传,引导员工注意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同时,对于春节期间返乡或去外地的员工进行宣导,减少或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活动。 


天鹅恋酒店集团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如需任何帮助请拨打天鹅恋酒店客服热线:4000-510-521。


祝大家都能过一个祥和、平安、健康的新年!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