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观察 > 盟广信息参加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共话“重构与振兴”
2022
11-24

盟广信息参加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共话“重构与振兴”

“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在张家界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以“重构与振兴”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圆桌对话等形式,集聚文旅行业力量分享创新经验、把脉文旅领域存在的问题,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复苏和发展新路径。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

杨浩东,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出席论坛并致辞。华住集团总裁兼盟广信息董事长刘欣欣也应邀参加。

当前,疫情形势之下,文旅行业的市场结构、产业形态、驱动方式发生显著变革、面临严峻挑战。但同时也要看到,文旅行业长期向

好的发展基本面没有改变。众嘉宾纷纷集智共商、交流分享,为推动旅游产品、模式、业态等不断改革创新而出谋划策。

盟广信息参加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共话“重构与振兴”


本次高峰论坛在圆桌对话环节,华住集团总裁兼盟广信息董事长刘欣欣与巅峰智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春秋集团、同程集团、景域驴妈妈集团等多位大咖围绕“建设世界旅游一流目的地,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话题进行充分研讨,各方观点交流精彩纷呈。


从企业自身业务领域实践出发,刘欣欣对于“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最重要的是产品,如何进行旅游产品创新?”的分享中谈到,开展当地文化多业态、促进数字科技与文旅业态的深度融合,为旅游产品的发展提供新动能,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针对新消费场景方面进行数字化升级创新。


以盟广的[盟通]流量营销平台为例,可以为酒店提供灵活的产品组合功能,将不同的单品打包成满足不同宾客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基于这些数字化功能,盟通在2022年实现过亿的酒旅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20%。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旅产业、文旅消费与数字文旅都呈现出新的现象和走向,新文旅与新消费彼此互通互促。文旅业的振兴需要实现更多的产品迭代、模式优化和路径创新来进行匹配,需要找到文旅新消费语境下的发力点或支撑点。2022中国旅游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文旅产业交流平台,凝聚了文旅产业发展共识,进一步助力文旅产业全面发展、整体提升。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