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酒店如何通过金天鹅软件看客人的消费排行?
2022
11-24

酒店如何通过金天鹅软件看客人的消费排行?

XXX 酒店问题:能不能告诉我下,如何查询常住户的账单统计情况,在哪里调出来?

通过沟通把问题修正为:如何查询常住客人的信息,以及账单情况,或如何查看客人的消费排行?

操作教程:1、进入金天鹅酒店管理系统,点击报表-报表NEW

酒店如何通过金天鹅软件看客人的消费排行?

                2、报表搜索框搜索“XS07”或“客人消费排名表”接口找到这张报表

酒店如何通过金天鹅软件看客人的消费排行?

3、XS07客人消费排名表主要参数及数据展示为:序号、会员类型、卡号、姓名、手机号、总入住次数、一年前入住次数、近一年入住次数、近半年入住次数、近三个月入住次数、最近入住时间、间夜数、平均房价、房费、消费总计

4、该报表主要用于:了解客人住店间夜数、房费和总消费。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提高新老客人复购率,保住老客人,发展新客人,唤醒沉默客人

以上内容来自https://www.jtepms.cn/post/17.html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