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携程下的订单为什么会跑美团上去了?怎么处理
2022
02-27

携程下的订单为什么会跑美团上去了?怎么处理

携程下的订单为什么会跑美团上去了?客人携程下单没有收到通知,怎么处理?

一、先回顾一个案例场景(客人视角)

以下内容来自订房客人表述:6月17日12:59在携程网上订购了酒店,等了一个小时才确认。然后接单酒店电话,问我是不是吉林省内客人。我说不是,酒店告知他们接到了美团订单,显示订购的是活动房,如果不是吉林省内客人无法入住。随后联系携程,携程说我下的订单不是签约酒店的产品,是第三方。然后第三方在美团上下订单,他们无法干涉。我在携程上付款363,美团上才200元。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又是什么呢。一直到下午15:40分问题都没有解决,一直就说和第三方联系,第三方把订单反反复复下了好多次,酒店一遍遍的好心与我核实。携程最后处理的结果是退款,取消我的预定。与客服沟通说,我预定成功了,但是酒店不让住,从携程下的订单,为什么从美团出单?而且携程还不让我和酒店说我是携程下的订单。携程给的答复就是道歉。要求赔偿,携程拒绝赔偿。这种欺骗消费者的平台为什么得不到制裁?希望平台能够处理,让更多人受益

二、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