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观察 > 酒店管理系统软件品牌排名2018年最新
2018
12-23

酒店管理系统软件品牌排名2018年最新

酒店PMS的世界变化不断。有无数新的进入场者,还有老牌系统在试图通过重新包装他们的旧系统来保持自己的地位。但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客人们正在进化,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有自己的需求并需要即时被满足,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要用最新的酒店技术来帮助你服务客人。

对客竞争异常激烈,包括OTA、爱彼迎、TripAdvisor猫途鹰这样的评价系统和很多其他因素都在影响着酒店PMS的决定。酒店需要更先进的PMS系统来提高酒店的效率、生产力、服务和收入。

未来PMS市场变化不定,但最新根据技术、产品、服务、用户口碑等因素综合形成的2018年酒店管理系统软件TOP10,或许能给我们一些预见。

酒店管理系统软件品牌排名2018年最新


TOP 1 西软酒店管理软件 实力指数:★★★★★

优点:

作为酒店云平台管理软件专家,依然将执着探索国内外酒店管理的奥秘。时刻把握国内外旅游业的发展动态,锻炼精准的行业敏感度,运用先进前沿的软件开发技术,遵循国际规范的软件开发标准,全程监控服务标准和质量,规范工程实施体系,建立本地技术支持服务中心,产品注重客户体验,紧跟现代前沿技术。

缺点:

西软服务器巨大,需要专业的IT人才支持,对于系统操作者英文要求较高,系统培训需求经历较大,且价格昂贵。适用于四星级及以上酒店。

TOP 2 中软酒店管理软件 实力指数:★★★★★

优点:

C/S架构PMS,创立于1995年,为国内著名的高端星级酒店提供一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软酒店管理软件整合了前台工作,实现一站式服务,开放式的报表系统让用户直观快捷地掌握所需数据。

缺点:

不过中软酒店管理软件操作要求较高,降低了工作效率,对于OTA连接稳定性较差,缺少个性化营销工具,适用于四星级及以上酒店。

TOP 3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 实力指数:★★★★☆

优点:

行业唯一采用混合云技术的酒店管理系统,占据中小酒店80%以上市场份额。金天鹅软件可延展性能良好,营销功能与移动化运营能力出类拔萃。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金天鹅软件积极转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推出天鹅会酒店运营管理培训平台,打通携程、去哪儿,飞猪等OTA平台,推出微信订房,千里眼等酒店移动营销工具,适用于四星级及以下酒店,小型连锁酒店。

缺点:

位于中部城市湖南长沙市,北方市场覆盖较少,对于大型高端酒店服务支持较少,后期维护成本较低。

TOP 4 用友酒店管理软件 实力指数:★★★★☆

优点:

传统财务软件厂商,创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在高星级酒店特别是五星级酒店HIS软件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缺点:软件操作上手成本较高,后期服务成本较高,缺乏移动营销工具,在以较低星级酒店为主的中低端市场仅不到20%的市场占有率。

TOP 5 千里马酒店管理软件 实力指数:★★★☆☆

优点:

C/S架构PMS,创立于1993年,专注为酒店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千里马酒店管理软件在华南市场占有率较高,软件比较传统且成熟。

缺点:

安装复杂,维护较为困难,服务器架设上复杂,员工培训成本高,且价格比较贵。适用于高端星级酒店。

好的PMS系统不仅能够适合酒店当前的需求,还要具备和你一起成长的潜力:它应该包括多个模块、特征和无限可能的集成性。

成立时间较短的行业新军,例如金天鹅、罗盘等,以前瞻的视野,优秀的整合能力,深挖酒店行业痛点,移动化营销管理工具,以PMS市场新锐力量的姿态,很大程度推动整个PMS市场的革新。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