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新动态 >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酒店管理板块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2
02-16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酒店管理板块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2年2月16日下午,金科智慧服务集团酒店管理板块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重庆金科大酒店会议室举行,金科智慧服务集团相关领导、酒店管理板块各部门、各酒店以现场出席和视频参会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酒店管理板块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酒店管理板块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大会首先由酒店管理板块总经理伍盛做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架构调整、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聚焦价值创造、强化核心品牌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同时也对酒店管理板块新一年战略发展思路及经营管理目标进行了说明与重点部署。在2022年,酒店板块将着力经营利润提升、提基固本主营业务,在组织精健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精益化三方面不断发力,实现多元增长,协同项目发展,形成全局增量,实现全年目标。


     随后,酒店管理板块董事长艾兆青以“大破大立勇往直前”为主题进行发言,他对当下面临的严峻形势、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所有管理层及各级员工积极转变思想,统一认识,聚焦发展思路,积极施行多元化经营战略,用发展来应对后疫情时代给酒店业带来的不利局面。


    会议最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董事长夏绍飞发表讲话,他表示,2022年,酒店管理板块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行业特点和市场变化,分别从物业大平台赋能优势;经营、管理、文化、价值导向输出;酒店板块中短期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团队深耕本地服务,施展品牌优势,实施差异化战略,全面市场化,着眼长远利益,以获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酒店管理板块各级员工明确了2022年的发展目标,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公司全体员工必将上下一心、精诚团结、不惧困难,再次开创酒店板块发展的新纪元!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